close

~~總算是忙完interschool debate啦!

一邊忙準備,
一邊忙功課, 
一邊還要忙著打工存錢去英國。 

蠟燭三頭燒,燒出我深深的黑眼圈。

怎麼辦呢? 
修完了辯論還是不覺得我的Speaking有進步多少。 
其實每次辯論都很依賴Vincent… 
大家都說我們這組很強, 
但是事實上強的也只有Vincent啦!

覺得自己真是糟糕啊…><… 
窮緊張+結巴+不知所云=搞砸了每一次的辯論。 
尤其要向Vincent說聲對不起啦 

這次的
interschool debate…… 
每次我都一直搞不懂條文的部分, 
還要麻煩你不厭其煩的解釋給我聽。 
比賽前一直窮緊張, 
還要麻煩你平撫我的情緒。
~~~比完之後, 
雖然知道我的表現不是很好, 
你也沒有一付不高興的神情。

Vincent, you're the most helpful teammate!!
Thanks a lot!

總算是結束了。

多謝所有幫助我的每一個朋友… 
Sharon, 謝謝你的打氣。 
Jeremy, Wayne. 謝謝你們不厭其煩地配合我的時間和我們練習inner debate 
Especially Vincent. ^^ 感謝一言難盡。

哈哈!為期一個禮拜的date總算是結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honsou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