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十原來是太公

看看晚景遇文王

目下緊事休相問

勸君且守待運通







上個禮拜去廟裡拜了一拜。

因為一直覺得自己真的有犯太歲的感覺,
所以就聽媽媽的勸,到廟裡拜拜求平安。

先到了龍山寺,
巡拜完一圈之後到正殿擲筊準拜抽籤。
想說要請問工作的運勢,沒想到一直出現「笑筊」。(就是神明不同意的意思)
那改問說是不是就順其自然,結果也還是出現「笑筊」
第二次才出現「聖筊」(就是神明終於同意的意思)

可是看到我姐問學業運勢居然抽到上上籤,我真的是很不甘心。
後來媽媽說我的臉真的是很臭,一幅快哭的樣子。

到家之後,晚一點媽媽說要帶我到士林的慈諴宮拜拜。
其實我已經坦然了,不過想想多問一點意見也不賴,所以還是又去了一趟。

結果就是媽祖婆給了以下的指示:

八十原來是太公,看看晚景遇文王。
目下緊事休相問,勸君且守待運通。

解籤的書上表示:
姜太公都到了80歲遇上文王後才出頭,所以請求籤者不要過於心急。
目前暫時先守成,等待貴人出現再作定奪。
另外還說,求到此籤的求籤者多半都是「大器晚成」型的。
所以在等待的同時也不要忘記多充實自己,將來才會有成功的一天。

是啊!其實道理誰都懂的。
只是因為我是一個很急性子的人,要我慢慢地等真的是很痛苦。
我希望可以趕快投入職場,打拼出屬於自己的一番成就。

好吧!那麼就靜下心來慢慢等待伯樂的出現吧!
同時也要好好在一級讀書會中好好努力囉!

Although I'm "between jobs" now, I still try my best to conquer all the difficult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honsou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