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事去澳洲玩了一趟回來
平常都很小氣的他這次居然大轉性
不僅送給女生一人一條護唇膏
連男生也都一人有一個袋鼠"蛋袋"的御守(?!)

今天中午他今天請大家喝酒
(哇!今天太陽是從東邊出來吧?是吧?)





先請專屬model Mocha與瓶身合照
(放在床舖上站不穩的瓶身...)


這是一瓶酒精濃度9%的白葡萄酒
可是一點酒味都沒有唷!








比"冰火"還好喝
(我覺得冰火還是有一點酒味)
白葡萄的甜味很明顯
像香檳但又有酒精成分在

入口順滑不刺激
吞酒入喉不傷胃

但一定要冰冰的喝才好喝
一旦退冰...酒的苦味很快就上來了







酒的名稱叫做"三姐妹"
(我們家附近有個理髮店就叫做"三姐妹"
不過根據我哥的說法店裡沒有三姐妹出沒
但是卻有十一個歐巴桑隨時為你服務
啊~~我離題了!)


這瓶酒為什麼叫"三姐妹"呢??
原來酒瓶背後還有附註





"三姐妹的傳說"
傳說在很久以前的澳洲大陸藍山上
有三個原著民的姐妹與有神力的神父相依為命
某天神父下山後
傳說中的怪獸出現要殺害三姐妹
神父及時發現
把自己神奇的骨頭(?!)丟向怪獸
同時還把三姐妹變成石頭等待怪獸離去
結果怪獸一氣之下衝向神父
並陷害神父將自己變成鳥
神父從此消失在山洞裡也失去了他那神奇的骨頭
而直至今日
三姐妹還是苦苦在等待神父歸來把她們變回人類


好幾個同事都在找台灣有沒有在賣
屆時找到再請大家喝看看吧~~~

最後哩...我要說...
上班時間果然還是不要喝酒
要不然下午談公事真的會恍神啊~~~

以上就是我難得的開瓶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honsou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