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已經開始了一個禮拜, 
今天是打工的第二次休假。

在書局打工可不是件輕鬆的事!

收銀、包書、貼十字、
找書、辦會員、訂書、
接電話、整理賣場等。
 

愈是有名的書局,
 
包辦的項目愈是多到嚇人。 
就像7-11一樣, 
什麼都可以服務,什麼都不奇怪。

頭一天打工, 
光是書籍代碼就把我整到抓狂。 
AZ都有不同的書籍分類,
再加上書區的位置…… 
每次客人找書我都得請同事幫忙。

工讀生就像廉價勞工一樣, 
什麼事都得做。
每天都是站個5~8小時的, 
小腿愈來愈腫。

前兩天我真的是累到不行。 
不過熟能生巧, 
最近已經可以應付大部分的事情了。 
也不再覺得事情多到嚇人

同事的人也都很好啊! 

依蓁和晨靖的人很好相處。
 
薇萱看起來很有距離但其實人也是很好。 
鳳亭不說話的時候看起來很恐怖,我會怕她。 
嬿淇是能力強到會讓自己覺得很愧疚。 
之前的工讀生孟君,不管做什麼都又快又好。

對於新的環境, 
我一直希望能趕快融入大家。 
但有時倒真的會覺得很孤立無援。

這個時候,
如果能有以前的朋友出現,
我就會覺得自己得救了。
 


好像在汪洋大海中飄來的浮木。

前幾天打工時巧遇高一的同學。 
「你認識我嗎?」 
「我認得你啊!」 
「我是王永松啦!」 
他一臉驚訝。 
我們站在櫃檯面對面傻笑。 

昨天陳妮琪也來探班,
 
只可惜我當時在忙沒辦法多聊。

回家的時候也在馬路上遇到AnitaAgnes

我已經漸漸在習慣現在這樣的一個環境。
真的希望能在這學到東西、得到經驗、交到朋友。 

當然,
 
還有賺到錢啦!

這個暑假的目標就是
打工、奮鬥、賺大錢!

同志們,加油吧!

Pictures: www.jimmyspa.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honsou1018 的頭像
    khonsou1018

    漂流日誌。

    khonsou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