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號

保路的笑容還映在眼裡
身上的煙味飄進室內
心中
還有永不在意的無所謂
還有總是貼心的舉動
還有傻氣的不知所措
還有融進心理的抱歉
我是不懂
你,不懂
我,心中的笑容遠去和
背影
你就這麼無聲無息
毫無聲響,毅然決然
踏了一步,踏進
不屬於你也不屬於我的
世界
你的背影在眼中模糊
你笑我總不懂
離去的理由
是背棄了毫無根據的諾言
你還是走了,暫時不打算回來


2號

我只是有一點不知所措地
想起你
像汽水中緩緩冒出的氣泡
像傷口上汩汩流出的鮮血
不可抑止
暫時也停不住
於是,想念
穿過了大雨,陽光
飛躍了寒原,雨林
繞過了宇宙,在路上
迷失了它自己的方向

氣泡溶入水中
鮮血外結成疤
想念還在繞行
我還是不知所措地
在想你
迷路了吧?我想
無所謂吧?反正
我喜歡這種不知所措

Picture: www.jimmyspa.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honsou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