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討厭你。
我知道自己討厭你。但是這種討厭到底是基於什麼因素而成立的,
我自己也不知道。
我知道這種討厭是毫無意義且立場模糊且意志薄弱...
其實連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是不是真的討厭你。
實在是一種毫無意義的討厭。
是一種虛假的外在意義。
討厭這樣的等待。
厭惡這樣的心煩。
我真的討厭你,討厭現在的情形,
自己的懦弱。
己見的膚淺薄弱,在體內悄悄地散播著令人討厭的病毒。

我討厭這樣的你,
和這樣的狀況。
你是不是真的被我討厭著?

我有的只是太強的主觀意識。 

Picture: www.jimmyspa.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honsou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