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不能反覆地喊著無謂的愛情
 
無處去的思念與情感 
迷路在迷宮之中 
            





YOU / MAZE / LOVE

 
在你的眼裡發現自己的靈魂
 
在你的微笑中找到自己的存在 

你的安慰是滿天的星空
 
寧靜閃爍 
你的溫柔是三月的微風 
和煦宜人 

大大的你的手是我的庇護所
 
柔柔的你的笑是我的止痛劑 

你的愛是我的專利
 
我的詩是你的獨享權益 

不相信你的一聲不響離去
 
是現實 
不相信我的痛心思念 
是毫無意義 

只剩下等待
 
是我唯一的生活目的 
只剩下思念 
是感覺你的唯一途徑 

在愛你的迷宮裡
 
再也看不見我自己

picture: www.jimmyspa.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honsou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