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Dear
有一陣心痛的微風往我吹來。
那陣微風裡,
有你的氣息。

Dear, Dear
有一陣疼痛往我的心裡鑽去。
那陣痛楚裡,
有你的嘆息。

Dear, Dear
有一首曲子在我的耳裡響起。
那首曲子裡,
有你的開心。

Dear, Dear
有一滴淚滑過我的臉頰。
那滴眼淚裡,
有你的關心。

Dear, Dear
有一種瘋狂的追隨在我的身體裡。
那種瘋狂裡,
有你的笑語。

Dear, Dear
有一個人在我的腦子裡揮之不去。
那個人,
是你。

Dear, Dear
有一種想念在這裡,
有一種語無倫次在這裡,
有一種不知所措在這裡,
那都是有你的回憶。

 

 

因為太想你,
無法不去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honsou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