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6一大早的飛機離開台灣
出境時跟媽媽道別哭得淅瀝嘩啦
(我就是愛哭嘛~~)

前一天還是颱風
還好今天的班機沒有取消

要離開台灣了
第一次坐飛機好緊張啊...











這是

起飛前的強顏歡笑










順利起飛了(揮汗...)
好戲還在後頭哩

因為颱風才剛走
空中的氣流不是很穩定

哇哩咧!!@#$^*
我嚇死啦~~~

還好阿姨一直安慰我






飛機飛入一定高度後
緊接著上場的便是飛機餐點啦~

生平第一頓飛機餐
因為緊張一直吃不太下
再加上...難吃所以剩了一堆

嗯...只有甜點還可以










香港國際機場

又大又新又乾淨

看到站在門口穿綠制服的警察
哈哈!!我居然想到鬼片中的片段啊...

Oh!Thanks to all the gods.
我平安抵達香港啦!!




(待續)  -- 香港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honsou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