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香港國際機場位在偏離市區的離島上
要去市區都得撘"機場快線"
(會不會有一點變相壓榨啊?)

不過每5分鐘一班
只要30分鐘就到市區啦!
相當快速便捷呢!











我們下褟的酒店居然在27樓!

沒有地震的香港
就是有這種得天獨厚的優勢

據說
這裡的樓層都是以30層起跳的









香港最有名的維多利亞港

難怪大家會說
香港的夜景是世界第一啊!

真的是難以言喻的美
不過...那種港口的味道
和台灣的漁人碼頭幾乎一模一樣哩!

也算是有趣的巧合吧! ><







Avenue of Stars
香港有名的星光大道

有很多名人的手印唷!
不過也有很多是我不認識的


















阿姨的手居然和林青霞一樣大唷!!

真是太有趣了!! ^^















我很喜歡的張曼玉
有手印又有簽名呢

她的手好小啊~~

張曼玉愈來愈有成熟女人的韻味
她真的很漂亮呢!!









第二天
阿姨帶我去吃道地的港式飲茶

原來香港都是讓推車走來走去
等到有你想吃的再自己上前去拿啊?!

推車的阿婆一直對我說廣東話
不曉得她到底在說什麼
讓她蓋完章我就快閃回座位去了










咦?她在洗餐具?

原來這是香港人的習慣
因為怕餐廳沒把餐具洗乾淨
在吃之前都會先跟服務生要熱茶
把所有碗筷和茶杯洗一下













道地就是不一樣
連燒賣吃起來都有不一樣的口感












我從來都不知道原來...
港式飲茶還有燙青菜!!?

不可思議的阿婆推著車
販售不可思議的燙青菜及水煮肉

忍不住多拍了幾張
真是不可思議!!










在香港短暫停留2天之後
又是離別的時刻啦!

這次一搭就要坐12個小時的飛機啊~~

深夜12點的香港機場









Virgin Atlantic

不曉得爲什麼要把冷氣開那麼強?
好像在冰箱一樣啊~~ ><

就要起飛了...
好緊張啊~~~









這可不是手晃

飛機起飛中

這是飛翔中的香港夜景











(不曉得看不看的清楚?!)

這是飛在蒙古大陸上的風景

深夜
只有遠處的地平線上透著微微的光

從機窗看出去
美的比香港夜景還要令人震撼









飛機上睡不著
只好聽音樂催眠放鬆自己

來回的路上我都一直聽這張專輯
Corinne Bailey Rae

還好...









看了I MAP
再看了一下窗外的風景

大概是波羅的海吧!

從高空看下去的景色
真是有夠特別的唷~~









從明亮又回到黑暗

倫敦連清晨都很有賣點啊!!
清晨四點多
比預計的到達時間還要早快一個小時

哇~~就要到達英國囉!!

現在只要能安全降落就好了...





(待續) -- First Day in Lond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honsou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