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4點多出門的時候已經很冷了
沒想到在2個小時的車程之後

抵達Dover了
可是氣溫居然不升反降

16度
可是我穿短褲啊~~

冷死人了~~~><







我想外國人真的很準時

我們差2分鐘
渡輪就已經開走了

沒辦法啦~~!
只好等50分鐘後的下一班

還好
旁邊有一間"Burger King"

是因為接近法國嗎?
洋蔥圈真是焦透了...

很難吃
徹底顯現出英國的美食風格




走在船上會不知不覺中往某一個方向偏唷

大該是因為船不停地晃動吧?
晃到我都快吐了...

好不容易找到通風的地方
真不想走啊~~

可是好冷唷~~

(後方的是Dover是特有的石灰岩地形唷!!)








通過Calais的海關就真的到法國了耶!!

雖然這次沒辦法看到巴黎鐵塔
可是路上到處都是的法文
特有風格的建築

法國果然還是不同反響啊~~

姨丈首先帶我們來到
一個有很美花園 很漂亮鐘塔 的地方
因為標示上都是法文
我一點都看不懂這座建築物是做什麼的

好像是人民會館之類的
(亂猜的 呵呵 ><)

插上法國國旗呢!

法國真讓人覺得不同反響










這個迴廊真的很美唷~~

右手邊的是一間間的會議室
裡面有一張好長好長的桌子

不過因為沒辦法進去參觀
就在迴廊過個癮吧!


























接下來

我們在九彎十八拐之後
終於在小巷中找到往海邊的路徑

深吸一口氣
嗯~~~新鮮的海灘氣息啊~~

阿姨跟我說
海灘上一座座的白色小屋都是租給人用的
有錢人都把家當放在裡頭
空閒的時候再來曬太陽




才一踩下去...OH! MY GOD!

法國沙灘的沙怎麼可以這麼細這麼軟
那種感覺就像是踩在枕頭上一般

太陽暖哄哄地曬熱了這個枕頭
也溫暖了我

心情頓時好了起來

越接近海邊
沙灘上也多了一些小石頭
但是整個海灘還是好~~~~~~~~~乾淨

真希望台灣的沙灘也能像這裡一樣
那麼乾淨 那麼細軟 那麼暖

我本來裝了一大罐想帶回來台灣
可是後來因為行李超重...
所以只好認痛割捨了











原以為沙灘那麼暖
海水應該沒有多冷

結果我錯了...><
看我的臉就知道海水有多寒冰啊~~

哇~~~~~~~~~

可是後面的海天一色
景色絕佳啊!!





(待續) -- The Delicacies of France  莎拉帶你吃法國美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honsou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