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天說要自己去倫敦
結果阿姨擔心到睡不著
硬是塞了10鎊給我說:
"不要省到因為東西太貴就不買東西吃唷~~!"
"怎麼可能!"(笑)

當天特地早起做午餐的三明治

45分鐘後火車緩緩駛入Victoria Station
拿著One Day Travel Card
穿過人多擁擠的車站

其實倫敦的地鐵不難坐
只是複雜在要不斷轉車
從Victoria撘Victoria Line到Green Park轉Picczdilly Line到Holborn

闖過複雜的地下鐵
結果我一出地鐵就迷路了

倫敦的路也太難懂了吧??!!
再加上我硬是不想跟別人問路
代價就是:
迷路半小時+繞過一個大大的公園
最後才從大英博物館的後門進去

好玩的是
路上也有很多像我一樣的觀光客拿著地圖在找路
(有同病相憐的感覺~~><)

大英博物館真的很大
一開始根本不知道該從何開始

心想這裡最有名的是"埃及區"
所以便興沖沖地上三樓去參觀

電梯門一開
迎面而來的是一股熱氣和多人的喧鬧聲

"怎麼回事?"

還在疑惑的當下
一群觀光客拿著相機在我面前
對著一堆
"應受到保護不能暴露在強光下的"古蹟
不停不停不停地拍照

最生氣的是那些
站在一旁卻若無歧視的管理員

從來沒看過那麼令人生氣的展覽
而且居然是在頗負盛名的大英博物館

一邊氣
一邊還是忍耐那一群不斷拍照的觀光客
畢竟難得來一趟還是要繼續參觀

不過...還是只能走馬看花
因為太多了~~~><
埃及 希臘 東亞 西亞 羅馬

其實我花最多心思的...是Gift Shop
除了因為商品琳瑯滿目
除了因為大廳美輪美奐
其實還因為......
有一個男店員真是帥到一個難以形容的境界 (羞)
金髮碧眼還帶著淡淡的微笑 (哈哈)

可是...
在他幫我結帳的時候
我因為一時找不到錢包
" Can you wait a minute? I suddenly cannot find my purchase."
(後來才想到我居然因為緊張還把purse說錯成purchase...泣......)

結果他居然瞟了我一眼還一臉不肖
轉身請排在我後面的客人到另一個收銀機結帳
超沒禮貌又沒耐性的...(傷心)

總之在大英博物館大肆揮霍之後(大概30~40鎊左右)
心中有一股愧疚的罪惡感
不敢再繼續逛下去就趕快回家了

後來真是有點扼腕
因為一張車票要10鎊
而我居然只逛了一間大英博物館......><
真是笨的可以

(待續) -- Let's go! Fran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honsou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