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記寫了快一年還是寫不完。
都不知道還有沒有人想看啊?

總之呢...先帶大家跟我一起去看歌劇吧!

本來阿姨是問我要不要去遊樂園玩,
可是我不是那種很愛刺激的人...所以就選擇去看歌劇囉!

先搭車到倫敦後,
我提議先到CharlingCross的書店街看看。

現在才想起來忘記在書店街拍照,
大概是完全被書把靈魂給吸走了也說不定!呵呵!

這是路邊一家賣舊紙鈔的店舖。
有很多不同國家的錢幣唷!!
還看到鄧小平在中國的鈔票上哩!

不過好像沒有看到台灣的鈔票。
如果我當場掏出台灣的1000元,
不曉得老闆會不會願意跟我買來作收藏呢?







最吸引人的就是這套Harry Potter紀念紙鈔。
一組5種幣值,10張紙鈔要賣12.5鎊。
(合約台幣800多塊)

說是Magic Money,
不曉得買了會不會錢滾錢呢?

可是有馬份的鈔票耶...
這一張不是很想要。








眼看歌劇開演時間快到了,
書店街也來不及逛完,
連忙趕緊到Her Majesty's Theatre。












今天要欣賞的是有名的「歌劇魅影」,
The Phantom of the Opera


劇院內室禁止拍照的。
只要有人拿起相機或是一用閃光燈,
馬上就會有人大喊
"Sir! No Flash!!"

但是我們偷偷地不開閃光,
留下一張在劇院內的紀念照。

最右邊的表妹有一個很逗趣的表情,
不過大概也只看得到她反光的眼鏡吧!呵呵!

馬上就要開始囉!!

很久以前就看過歌劇魅影的小說,
但是現場的演出和小說絕對是很不一樣的。

雖然有時候有些字聽的不是很懂,
Body language is enough!

曼妙的歌聲,動人的音樂,感人的情節,
男女主角還在台上真的親了好幾遍。
(想像他們每天演好幾場要親多少次啊?)
總之就是讚不絕口就是了!


All I Ask of You

Say you love me every waking moment,
Turn my head with talk of summertime 

Say you need me with you,
Now and always
Promise me that all you say is true
That's all I ask of you

真是催淚。





看完歌劇我們到最熱鬧的Piccadilly Circus
我身後的是倫敦少有的霓虹廣告看板。
有如噴水池的雕塑可是倫敦地標之一

"EROS"(愛神)
比較清楚的是上圖。

大概也是有名的等人地點吧?
背後可是滿滿的人呢!

這附近也有很多購物商場,
所以表姊帶我去新光三越逛逛。

裡頭觸目所及的都是日本人。
最後要結帳的時候店員還以為我們是日本人,
用日文跟我們交談。
表姊和表妹完全不知道他在說什麼。

沒關係!我在啊!呵呵!
其實是因為如果是遊客可以在回國時辦理退稅,
所以店員是好心地詢問是否為遊客。
結果我說「不,我們住在這裡」(日文)
表姊和表妹簡直驚訝到不行。
直說太厲害了~~

呵呵!如果說學了那麼久,繳那麼多錢還不會說就糟囉!

最後我們選擇去麥當勞解決晚餐。
果然是每個國家菜單選擇都不一樣呢!!
現在想起來忘記拍照還真是扼腕。

印象最深刻的是店員的服務。
在台灣吃完要自己拿去丟,
但是在英國卻留在桌上給店員收。
我還不小心打翻飲料,
店員幫我清理的時候還對一直跟他抱歉的我感到奇怪。
" No, it's ok. This is my job! "
真是貼心啊!
如果在台灣早就開罵了。

今天的歌劇之旅就這樣結束啦!

最後請大家欣賞歌劇魅影的一點小片段吧!
第一個是催淚的 "All I Ask of You"

這一段不知道是哪裡拍的影片,背景有一點醜、兩人演的劇情也挺糟的。
大家就聽聽聲音吧!!女主角很像莎拉布萊曼哩!




第二個是劇中我很喜歡的一首曲子"Think of Me"

這段是從電影節錄下來的。
因為前女主角負氣離開,但開演在即要找人頂替上場,所以就讓跑龍套的女主角試唱。
沒想到她真的一鳴驚人,讓大家感覺像是挖到寶一樣。
不過,其實背後都是「劇院的鬼」在暗中幫助的。

片段後面與女主角合唱且跑下樓梯的男生是與女主角相戀的富家子。
(他就是演Angels In America的Joe唷!!)


(待續)-- Tower of Lond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honsou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