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 ---
旅行,是一件很重要的事。

當心情很煩悶的時候,
當一切總是變得窒礙難行的時候,
都好像胸口壓了塊大石頭一樣。
除了懷疑自己快要心臟病發之外,
剩下的就是安慰自己「前方不會沒有希望」。

Meli 問我唸書時為什麼喜歡地理。
我想了又想,
不僅僅是單純對各國的風土民情感興趣,
應該是因為地理更提供了我一種『旅行的錯覺』吧!

其實多讓自己往外面走走是一件好事。
也不一定要花大錢坐飛機到國外,
就算跟三五好友在台灣也是可以玩出一片新天地。

旅行,真的是一件再重要不過的事了。

雖然有時可能會迷路,
雖然有時可能會不知所措。
但是那一股放鬆自己的力量,卻是會源源不絕地湧出來。

我不知道所謂的「人生前方」到底會不會真有希望存在,
不過,邊走邊找尋也是一種完成人生的方式吧!

『在漂流中,學會希望』
這樣的座右銘,其實也就是促使自己人生前進的最大動力。

所以我真的覺得--- 
旅行,還是漂流,
都是一件極其重要的事。

Let's go traveling! 一緒に旅行しろうよ!

Picture: Victoria Station, London Tu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honsou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