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去倫敦

在坐了45分鐘的火車
加上闖過複雜且不斷轉車的地鐵
一出來就看到騎馬的警察唷!!

後來還因為誤闖紅燈被罵

哈哈!
也算是個特殊的經驗吧~~






第一站是國家肖像館
National Portrait Gallery

裡頭展出了很多不同時期的肖像畫
還有英史封面的Elizabeth I
一模一樣哩!
害我看著畫一直傻笑...

還有Beatles的特展唷!

* Admission Free*















公園裡的雕塑

有了它整個公園感覺很不一樣哩!
不過上頭並沒有特別註明是哪位人士















有名的Trafalgar Square
很多人
很多鴿子

和表姊合照時比出"V"
迎面而來的英國上班族忍不住在偷笑

對啦!我就是觀光客嘛~~
不過我承認

比"V"是俗了一點就是了







英國的小孩子都超~~級可愛的

小男孩在廣場上追著鴿子跑
很多觀光客像我也拿著相機拍他

小男孩的爸爸笑著站在一旁
我想他應該很高興自己兒子那麼紅吧!

哈哈 ^^















全英國大概是最有名的景點
Big Ben

同行的表姊一直問我
"爲什麼Big Ben要翻做大笨鐘?
難道它有很笨嗎?"

咦?!!我怎麼會知道啊??!













緊接在Big Ben旁的是國會大廈
House of Parliament

另一面正好在施工
所以我只拍一面

外頭有很多人正在排隊
要參觀不僅要檢查包包還要全身檢查

因為不想排隊耗時間
所以這次就沒參觀啦...





Westminster Abbey

有看過達文西密碼的人一定會想來
來看看牛頓的墓誌上是不是真的漏了個頻果

說也奇怪
我直到出來才想起來沒看到牛頓的
(扼腕~~><)

不過
西敏寺裡頭的裝飾真的是一絕
精緻到讓我一直頻頻起雞皮疙瘩

我每一個都很仔細的看唷!
尤其到poet's Corner
哇~~真是嘆為觀止!!

中庭也很漂亮
可惜裡頭禁止拍照

*Admission: 6 pounds for students*
(哇~~還好我有帶國際學生証)











British Airway London Eye

英國的新景點

門票很貴唷!要13鎊哩!!
可是從上面看的風景絕對值回票價

(其實拍照中的我一直皮皮挫...窗上還有鳥屎)




















穿過長長的St. James's Park
出現宏偉的白金漢宮
Buckingham Palace

因為大家都累了
參觀時間也過了
所以我們就只在那看著衛兵走來走去
(可能站久了腳會痠啊!哈哈!)
然後留下這張照片
(表姊真是天才><不過門也真是太大了啦~~~)







從Trafalgar Square
一直走到Buckingham Palace
路上很多這種紀念品小販唷!

最左邊那個俗俗的就是我啦!
旁邊的那個是才16歲的表妹

後來才發現那天的紀念品小販是最便宜的一家
早知道就多買一點啦!! ><





(待續) -- The British Museum

PS 因為剛剛的一個不小心害我快要打好的遊記就這麼不見了~~!!真想大哭......><......
邊哭邊打第二次...(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honsou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